永利电子游戏官网举行“迎评促建,学风领航”学风建设月升旗仪式

发布者:张程冬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33

202441日,永利电子游戏官网“凝心聚力共奋进,信息引领向未来”升旗仪式暨“迎评促建,学风领航”学风建设活动月开幕式在行政楼广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卫杰,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卫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基层组织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升旗仪式由永利电子游戏官网党委书记程彦楠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永利电子游戏官网院长陈明讲到,当前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立德树人成效和内涵发展的“全面体检”,更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宝贵机遇。要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目标,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推动学院教学改革和提升教学质量,夯实学风和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学院师生凝聚力量,勤奋努力、脚踏实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教师代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中心主任张晨静,表示作为教师,要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中心,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因时而进、因势而新,把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融入到每一天工作实践中,向优秀的同行和榜样学习,努力做到“立德树人有道,春风化雨无声”,以学铸魂、以学明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2021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代表吕侃回顾了自己携笔从戎,为国防事业献的经历,不仅锻炼了他的意志品质,也让他更加明白责任和担当的重要性。前行路上,有风有雨是常态,他倡议同学们在海大这块广阔的平台上,潜心钻研专业知识,努力提升个人价值,用智慧和汗水,以挺膺担当的精神,济海扬帆,启航新程。

春来好时节,奋斗正当时。学生代表在齐诵《优良学风倡议书》中,呼吁全体同学做到“三勤”、“三不”和“四学”。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良好的学风需要同学们坚持不懈的努力,希望广大同学求真问学、练真本领、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东海之滨,吴淞江畔,浩渺烟波水共天。”在嘹亮的校歌声中,蔚蓝的校旗和院旗缓缓升起,与鲜艳的国旗交相呼应,印证着每一位信息人“蓝色孕育苍穹,信息引领未来”的初心使命,激励着全体师生继续秉承“勤朴忠实”的校训,不忘初心,爱国荣校,以昂扬的斗志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为响应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共同续写海大华章。

(供稿:永利电子游戏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