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电子游戏官网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2024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者:张程冬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党员的教育,提升新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2024315日,永利电子游戏官网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永利电子游戏官网306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永利电子游戏官网举行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宣誓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预备党员第一次面向鲜红的党旗,在领誓人方俊楠同志的带领下,高举起右拳说:“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铮铮誓言是他们向党和人民许下庄严承诺,开启了他们政治生命中的新篇章。

    方俊楠同志代表预备党员发言,他表示感谢党组织的悉心栽培、感谢每一位党员同志的热切关怀,成为一名中共党员是人生中的一大荣耀和自豪。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们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切实履行党员义务,不断展现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自由发言阶段,预备党员们结合自己理论学习、学习情况、志愿活动、科研实践等情况及入党后的转变与下一步努力方向一一表态。

    最后,学院党委组织员裴丽娜对新同志的加入表示祝贺,他希望新党员同志要牢记初心使命,在不断夯实专业功底的同时,更要胸怀大局,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脚踏实地,艰苦奋斗,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希望同学们能立场坚定,在本科审核评估、本科生导学和就业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各项校内外志愿活动,努力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撰稿:虎驭彬 

供稿:永利电子游戏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