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城市数字化转型应用促进中心一行来永利电子游戏官网调研交流

发布者:张程冬发布时间:2023-06-25浏览次数:412

      2023年6月20日下午,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城市数字化转型应用促进中心主任崔艳春、副主任栾红栋及综合发展部、项目评估管理部、规划研究部、新技术应用部负责人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永利电子游戏官网领导班子及各学科团队骨干教师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永利电子游戏官网党委书记程彦楠主持。

交流会上,程彦楠书记对崔艳春一行来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陈明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科研创新等情况。崔艳春主任简要回顾了上海市城市数字化转型应用促进中心的发展历程,并介绍了中心主要职能职责、内设机构职能以及此行目的等。

会上,双方就业务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内容进行充分探讨,下一步将在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数字化领域产学研用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本次交流会有效促进了双方在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的深化和提升。


永利电子游戏官网

2023年6月24日